首頁 ---> 【東明鋁材】鋁擠型/鉻飾條/鋁合金條/鋁管/鋁材-公司簡介

東明鋁材加工

如對我們鋁材加工有任何問題,歡迎來電洽詢~ 

 

東明鋁材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1970年,是一家以鋁擠型產品為主的中小型企業, 集「研發、 生產、銷售」為一體的傳統企業,主要從事於各種鋁擠型、鋁飾條、 鋁管棒、車床快削、窗簾 滑軌、電器鋁軌、照明用燈照等相關產品的研發與製造, 產品遠銷美國、歐洲、日本及台灣市 場。

為了提供更好的服務於各地市場,東明鋁材 不斷地在提升品質 與新技術推出自行研發的新產品 ,擴建週邊的銷售、技術,務求全面拓展市場, 使所有客戶都能享受到東明鋁材產品的方便的 優質服務。

東明鋁材股份有限公司 成立至今已擁有絕佳信譽,也由於不斷提升產品品質,以品質第一、服 務優先的經營 理念服務客戶,因此,現有廠房實用空間與機台設備皆已達訂單需求標準。所以 ,東明鋁材也自我期許未來能不斷接受挑戰,本著誠信、服務、品質、創新、效率 的經營理念 ,持續提供滿足顧客及符合國際規範的綠色產品。

 
  

 

東明鋁材股份有限公司專精生產:鋁擠型、鉻飾條、鋁合金條、鋁管、鋁材 

東明鋁材股份有限公司

聯絡電話:06-2701131

傳真專線:06-2701881

地址:台南市仁德區太乙路65號

E-MAIL:tm0513@ms64.hinet.net

http://tming.bbyp.com.tw